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东泓福源国际的交通、配套怎么样?是否值得下手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孤岛君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9-04-02 06:30:12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东泓福源国际的楼盘口碑还是可以的,现在买房子都比较看重这些,还有就是配套和房子本身,看来看去,觉得这个楼盘比较合适我。和置业顾问沟通了下,现在价位是9600元/平方米。有新开盘的楼栋,11#、5#、7#、8#、9#,2016年08月22日已开盘11#5#7#8...。他家的交房时间:预计2018年6月交房二期,交房的楼栋是:11#、7#、8#、9#。

很重视小区的位置,因为家里现在没有车呢,公交的话肯定需要有啊,不然早上上班就坑了,所以公交线路也不少,能够满足上班需求也是很不错呢。就是早晚高峰可能有点挤哈哈。

上学的问题一直都挺困扰的,看了很多小区都不怎好,这个楼盘的学校经过对比还是不错的,新加坡双语幼儿园,贵阳市南明小学、甲秀小学、十八中。

很爱逛超市和商场,没事闲着也呆不住呢,这个小区正好周边就有,红星美凯龙、富源农贸市场、花鸟市场,周末没事儿逛逛挺好的。

对了,周边也有其他生活必须的配套,省医、贵钢医院;生活在这,日常的需求完全能够满足。

我去了解的情况就这些了,就生活来讲,还是能够满足的,当然我觉得要是自己有车还是最方便的哈,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呢?加油吧,争取买完房在买个车……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15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9-04-03 06:45:3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孤岛君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东泓福源国际的交通、配套怎么样?是否值得下手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极品家丁201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9-04-04 16:31:28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很不错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东泓福源国际的交通、配套怎么样?是否值得下手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